2020/04/06 14:56 [徵才資訊]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徵勞務承攬心理師(員)

本監109年3月27日至4月6日的勞務承攬招標案相關文件,4月7日上午10點開標
本案目前採自然人投標,
招標者必須自行投勞健保及職業傷害保險

因為檔案資料很多,所以做個簡單說明如下:
檔案編號1 投標須知---是要請投標者詳讀的。
檔案編號2 標單封面---是要貼在裝招標文件牛皮紙袋外的。
檔案編號3 招標投標文件---只要填寫第2頁的資料即可。
檔案編號4 投標清單---依據投標者資格(有證照或具應考資格碩士),填寫資料,金額部分A+B是固定費用了,C先填投標者自己預定的%數(依備註高於6.53為不合格標),再計算單項小計,然後再填報價合計金額即可。
檔案編號5 迴避揭露---如果投標者具與公職人員有所列關係之身分,才需填寫。
檔案標號6 需求說明書---主要說明工作時間、地點、資格、工作內容及考核,我們會依照得標者資格條件及專長,分配工作內容範圍內的詳細工作項目。
檔案編號7 應備文件審查表---只要填投標人姓名,放在招標文件最上層即可
檔案編號8 委託代理授權書---開標日(4月7日)當日可以來也可以不來,若要委託他人來,便要填寫這張。
檔案編號9 勞務採購契約---即得標後按本契約執行。
以上

如果有疑問
可以打電話來詢問
03-5222577*282 龔小姐


**********************************************************************
♦️機構名稱: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
♦️職缺類別:勞務承攬心理師(員)3名。(需具心理師應考資格)
♦️應徵方式:公開招標。自然人投標(投標事宜可洽詢聯絡人協助)
♦️工作地點: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08號
♦️工作時間:比照本監員工上下班時間
♦️工作內容:提供機關內特殊收容人 (毒品、酒駕、情緒適應障礙、精神病、老年、家暴或性侵等等需介入狀況或機關安排之個案)評估、輔導/諮商/治療、授課、轉銜及處遇之規劃(機關得視需要調整工作內容)。
♦️工作薪資:具證照薪資最高約56,916元;具應考資格薪資最高約50,902元;上述金額含勞健保、職災保險、勞工退休金。依勞動基準法、派駐人員請假規則及性別工作平等法之相關規定給假。
♦️徵求條件:
心理師(員),碩士畢業具心理師證照或報考資格。
♦️聯絡方式:上班時間‪03-5222577*282龔小姐;03-5222577‬*224沈先生
♦️其他說明:歡迎至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全球資訊網首頁瀏覽心理社工勞務承攬招標公告,並下載相關文件參閱。
♦️投標截止時間:109年4月6日(星期一)下午17:00止
♦️開標時間:109年4月7日(星期二)上午10:00。
**********************************************************************